bwin必赢赴徐万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3-0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溯先辈红色历史,感怀革命峥嵘岁月,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强化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9月24日,bwin必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沾化区徐万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深入了解抗日先烈的英雄故事,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活动中,教职工参观了徐万粮战斗纪念馆,聆听了徐万粮歼灭战中八路军渤海军直属团主力部队在这里浴血奋战,将敌人消灭在解放区前沿的过程及杨国夫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并观看了徐万粮战斗记录片。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中华儿女面对强敌不屈不挠、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和共产党人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

通过此次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党员们从心灵上受到极大震动,精神上得到强烈的鼓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王佳琦

复审:王菲

终审:牟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