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学生会开展部门志愿者述职答辩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3-09-05

       9月3日晚7点,bwin必赢学生会在13号教学楼开展部门志愿者述职答辩,办公室和第二课堂答辩地点为404会议室,青年教育部和学习发展部答辩地点为13教405,素质拓展部和权益服务部答辩地点为13教407。闫洪月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志愿者参加此次述职答辩。

      答辩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晓辉向在场评委与答辩人讲解答辩规则,阐述评分标准。随后,答辩人员按照答辩顺序,结合PPT依次进行答辩,他们重点从“个人介绍、工作总结、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同时也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述职结束后,各评委向答辩人询问未来展望、未来目标规划等诸多问题,各答辩人认真聆听提问,并沉着冷静地进行回答,且各评委对各答辩人提出了许多有益指导。其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一凡提出,要把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既要将学习放在首位,又要保持工作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秀莉作总结致辞。在致辞中,肯定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并表示感谢,同时寄语22级成员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所有学生会成员一起并肩作战,创造学生会美好明天。

      回顾来时路,展望新征途。通过此次述职答辩,各部门志愿者能更加了解自身的定位,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有利于总结相关经验,反思出现的相关问题并加以纠正,助力学生会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迈向新高度,铸就新辉煌。

初审:王佳琦

复审:王菲

终审:牟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