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参加学校“百团大战”集中纳新暨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3-10-24

促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丰富课外活动与实践途径,提供发展自身特长台,2023年10月22,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广场举办学生社团“百团大战”集中纳新暨宣传展示活动。bwin必赢全体社团成员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的学院社团涵盖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三大门类,其中包括玉兰社、先锋社、化工设计联盟、浩宇化学社、青春之声协会、未来教育家协会与亿心节俭之家

活动伊始的开幕式中,玉兰社成员身着汉服,手执布伞,表演舞蹈《送别》。玉兰社成员表示,表演该舞蹈的目的在于向观众展示古典舞蹈之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青春之声协会全体成员身着西装,朗诵诗歌作品《诗意中国》。该社团负责人谈到,该朗诵旨在歌颂祖国,鼓励新一辈青年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活动过程中,bwin必赢社团依托其社团特色,开展展台布置奖品抽奖和互动体验丰富的活动,引起学生关注增加学生对学院社团的了解,并通过才艺表演、作品展览书面介绍,向学生展现社团特色与内涵。其中,浩宇化学社以零食与玩具作为奖品,开展化学知识竞答活动。浩宇化学社负责人表示,开展知识竞答活动的目的在于向学生普及化学知识,丰富学生知识储备同时吸引学生加入社团。活动现场,学生在展台前驻足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

 

活动结束,bwin必赢社团总结参与此次“百团大战”活动经验并进行合影留念未来,学院社团进一步提升自身影响力,丰富社团文化的多样性,提学生个人素养为学生成长提供包容与开放的空间。

 

初审:王佳琦

复审:王菲

终审:牟海萍